從台北到洛杉磯,經歷了12小時的長途飛行

我被時差糾纏了三天,一直到今天才有動力上來發文

也剛好今天陪Mr.J一起去上班,才有足夠的時間能夠碰電腦

(因為我必須待在這邊超過八小時,所以要自己找點事情做)

是說,在今天以前,我都埋首於整理行李和努力把衣櫃填滿外加補眠之中

雖然目前衣櫃的狀態還是很爆炸不過Mr.J總是說慢慢整理就好了

畢竟來日方長,來美國之後一切就是要慢慢來,因為我有很多美國時間啊~(挺)

剛剛買完早餐抵達公司之後,Mr.J才剛坐下來,屁股都還沒坐熱

美國的郵差先生就送來我5月2號從台灣寄來的包裹

完完全全沒有被海關拆封和查驗的三大箱中華郵政的包裹

原封不動的回到我的身邊了,而且郵差先生送來的時候我還愣住

一時之間沒有意會到那是我的包裹,完全沒想到居然五天就到了欸

早上出門前還跟Mr.J說我好想要包裹快點來喔~結果就心想事成了

但這意味著我又要再次陷入整理地獄了!!!!!!!

不過可以慶幸的是,還好只有三箱,而且三箱都乖乖的回歸了

沒有寄丟就好了,不然真的要頭痛了,老天保佑~

今天要分享一下我首次獨自用未婚妻簽證前往美國的體驗

由於我以前從未去過美國,算是一個超級新手,這次也是自己一個人從台灣出發

我很開心我做到了,一點都不難,也覺得我的「獨處能力」又升級了

畢竟我以前從來沒有來過美國,這次卻為了愛而自己飛到Mr.J的身邊

覺得自己勇氣可加,也可以說是愛把我變獨(ㄘㄨㄥ)立(ㄇ一ㄥˊ)了

就連Mr.J也覺得我隻身前往美國,橫跨了一整個太平洋,只為了到他身邊

對於我這頭腦簡單的傢伙來說,這樣大老遠又艱辛的路程

簡直是我難得既聰明又好棒棒的時候(平常的我在你心目中到底有多廢啊

 

馬上就來分享我的首次赴美體驗

由於我同時也為了幫自己做點紀錄,所以可能會比較多當下的想法

廢話也會比較多,還有我打文章的時候很需要專注力

但是因為在Mr.J公司打這篇文章,有太多因素導致我分心

以至於語句超級無敵霹靂不順暢,所以檢查了356次了,拖了很久才發文

已盡力排除萬難了>"< 請各位看倌自己斟酌觀賞喔

台灣時間5/4這一天,我真心期待已久的日子

也是我拿到美國K1簽證的第7天,我幫自己訂定的赴美日

面試結束當天回到家,先睡個覺讓自己冷靜一下,起床後就立刻把機票給訂了

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過去,距離出發的日子越近,就越是捨不得台灣

這個我生長了將近30個年頭的家鄉,在這裡有很多回憶和記憶

當然也非常捨不得我的朋友和家人,因為以後要見面就是千里之外的事了

可是想到自己已經在一步步的更接近我的Mr.J了,心情卻就又覺得踏實了起來

多麼矛盾的兩種感覺在拔河,不過也因為我的爸爸、媽媽都很放心與支持我

所以沒有給我太多不必要的牽掛的感覺,可以說是很無憂無慮的朝著美國出發

這點我很謝謝我的爸爸與媽媽,讓我可以專心並且放心的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5/4這一天,和朋友一起去做了指甲和接睫毛,結束之後馬上衝回家洗澡

晚間八點,我的姊妹和老公來家裡接我到機場,他們就先回去休息了

我就自己一個人去Check in(本來還幻想他們可以陪我一起面對「超重」的行李)

接著我「意料中」最害怕的事情就發生了XDDDD

那當然就是行李超重,真的是意料之中,但也是最不想面對的事情

雖然在家裡已經有事先秤過了,但之後還是有偷塞東西進去,因為想要帶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所以索性就先不管了,超重就超重,反正到機場在隨機應變即可(標準射手座的性格)

於是我把重得可以的行李從秤上扛了下來,X的,差點沒被壓扁

蹲在那看著爆炸的行李箱糾結了很久,地勤先生看我愣在那

就幫我把另一件行李從秤上搬下來,最後,我從兩箱行李當中拿出三件外套和一雙運動鞋

把鞋子塞進已經爆炸的後背包,穿上一件厚外套,另兩件外套塞進掛在隨身行李旁的小袋子

最後兩件行李一起上秤,總共46.8公斤,然後地勤先生就勉強放行了

搞定超重的問題之後,滿身大汗又很狼狽的過了安檢處,去到免稅店,買Mr.J要的鳳梨酥

又買了一些口紅、唇蜜送給我自己和當作我的「婆婆們」的見面伴手禮

買完口紅之後,因為聽說桃園機場有Jo Malone,就想說去看一看最新上市的香水

到了那邊,有個姊姊掃了大概有10罐香水吧?而我只買了兩罐

那個姊姊人非常好,他說要幫我刷卡,因為她刷卡可以打九折,要我務必要把錢省下來

至於錢,等之後回台灣再給他就好了,不過我告訴他,近期沒有要回台灣的計畫

所以當下就馬上匯款給他了,姊姊看我的隨身行李很多,提醒我有可能會被空服員阻擋

我問姊姊他的行李能否借我裝一下我的四盒鳳梨酥和兩罐香水

姊姊當然很阿莎力的就答應了,他說他的位子在48H(我的位子在51D)

可以等到要下飛機的時候,在去座位上找他拿回我寄放的東西就好了

等到我付完錢,購物結束後,我在一旁等那位姊姊買完,相約一起上機

聊到一半,發現我們搞了一個大烏龍,因為姐姐搭的是華航,而我是長榮

先前完全沒有詢問到登機門的代號,只問了座位就要「相揪」一起登機(好瞎)

發現我們兩個坐的是不同一班飛機,只是坐位「看起來」好像離很近

所以只好再把我的鳳梨酥跟兩罐香水從姊姊的隨身行李中拿出,然後道別XDDD

接著就自己乖乖的到登機門去等待,由於怕自己太天兵會延誤上飛機的時間

所以提早很多到機場,最後時間還很充裕,還稍稍發呆了一下,才終於登機

登機後過不了多久,就迎來我的第一個飛機餐,為了上飛機後肚子可以「乖乖」的

我上機前可是忍住不吃東西,所以有點被餓到,覺得這次的飛機餐特別好吃

吃飽之後看了一部電影,故意撐著不睡,飛機上已經一片死寂,剩下小貓兩三隻還醒著

這次的飛機感覺空間很寬闊,也很乾淨,廁所也是

跟以往飛往澳洲的長榮飛機都不一樣,顛覆了以往坐飛機都很彆扭的印象

這是第一次發現12小時一點都不漫長的概念

心裡想著等一下就可以看到Mr.J了,所以特別有耐心去等待

飛機降落的前一個小時,聽到機長的廣播,告知即將降落在洛杉磯機場的時候

我就落淚了,眼淚不停不停的落下,幸好當時飛機上全是一片漆黑

所以沒被座位旁的泰國小哥發現,因為想起了我以往辦美國簽證總是被拒簽的遭遇

經歷了多次的被拒,已經漸漸的絕望了,總覺得Mr.J離我好遠,好遠

從沒想過我也會有順利來到美國與Mr.J相見的一天,覺得所有的苦都值得了

也覺得這一切好像都是作夢一樣,深怕醒過來後我還在台灣家裡的床上

也好感謝所有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切,好的與不好的事情都是,讓我經歷了好多磨難與等待

然而終究我還是來到Mr.J的身邊,不管過程如何的艱辛,還是要謝謝老天爺

讓我的簽證都還算是很順利,沒有等待得太久,也沒有遇到太大的困難

就連現在在打這篇文章,回想起這些感受我還是覺得好想哭

這次我特別買了機上的WIFI來度過這不長又不短的12小時

有了無線上網的功能讓我可以跟朋友報平安,聊聊天

分享我這一路上遇到的事情(獨處時特別需要「通訊軟體」的陪伴)

然後又在飛機上吃吃、喝喝,看電影,時不時打個盹

時間一下就過了,也迫不及待想要快點下飛機,快點碰到我的Mr.J

來到要下機的時刻,我疲累的身心又回到活力滿點的狀態了

LAX機場的動向都滿明確的,標示的也都很清楚

我就照著指示,也一邊跟著人群走,完全不會迷路

拿著我的包裹,到了入海關的地方,到處詢問如果我是K1 visa要排哪一道?

不過完全沒有像爬文及學姊說得可以不用排隊就可以優先插隊的情況

還是需要排隊,而且還一直被丟來丟去,一下叫我排這號,一下又叫我排那號

所以我就這樣一直被換過來換過去的,排到我之後,跟海關打了一聲招呼

不過他完全沒有回應我,我跟他說我是未婚妻簽證的,但是他好像也沒在聽

我把我的牛皮紙袋(美國在臺協會寄來的包裹)交給他,他還問我那是什麼東西

最後才翻開我的護照,接著說:「喔~K1 visa」

接著就盯著螢幕,詭異的笑了一笑,打了幾行字(似乎在聊電腦版MSN?!)

接著又看了看我的護照,在上面蓋了章,寫了寫字

然後又盯著螢幕,笑得又更詭異了,完全就是在用電腦聊天吧XDDD

然後要我壓指紋,最後問我說:「你知道你的簽證只能入境一次嗎?」

「你知道你的簽證要在90天之內結婚嗎?

最後祝我有個美好的旅程,我也祝他有個美好的夜晚,結束

我原本以為海關會問我更艱深的問題,還記得在機上時跟Mr.J耳提面命的說:

「如果我被帶去小房間的話,你無論如何都要等我到才能離開喔~不見不散」

沒想到拿K1入境美國,一切都是那麼簡單,覺得開心~

 

順利的入境美國之後,整個就是「歸」心似箭,很雀躍的大步大步往前走

也很快的一下就找到領行李的地方,只是行李真得很重啊~

所以又是一陣搬得要死不活的情況,腎上腺素都又爆發了

而且那個運輸帶跑得好快啊~一邊追、一邊要拿行李真的好有難度

取完行李之後,準備走到Mr.J等我的地方啦~

不過因為不是很確定那個大排長龍的地方是否就是唯一的出口

所以問了一下排在我後方的台灣姊姊,也順便跟他聊了一下

然後就和她道別了,接著走到接機大廳,我一眼就看到Mr.J在人群中

他神色緊張的看著我,深怕一個眨眼,就會錯過我的那種感覺

然後他就一直左閃右躲的避開擋住他視線的那些人頭

直到我出現並站在他面前,並衝上前去給他抱抱

這個抱抱,抱得很深、很深,直到Mr.J開口阻止說「好了,好了」

我才捨得放開,也鬆了一口氣了,因為這趟單人的旅程已經結束了

也終於與我在美國唯一一位「認識」的人見上面了,終於有跟我說話了


不然我覺得自己好像活在一個無人島12小時的感覺

然後我就變成兩手空空、無所事事的「公主」了

接下來所有的事情都是Mr.J幫我做,推行李和搬行李,開車,帶我吃宵夜

只能說,回到「家」的感覺真的很好

Hello~我地球另一端的「家」

我從今以後以及下半輩子永遠的家,我一輩子的歸宿

以往都是和Mr.J視訊的螢幕中看到我未來要生活的家

直到我真正踏入的那一刻,一切都覺得好不真實

也覺得感覺好奇怪,所有視訊中看到的場景,裡頭都有了我

還有Mr.J開車,我坐在副駕駛的畫面,也是以往沒有出現過的

很多的第一次,都會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中

初來美國時的新鮮感,那種望眼欲穿卻不能與Mr.J相見的感受

快抵達美國時那樣喜極而泣的感動,感恩一切的心

全都是關於美國的美好記憶,我會一輩子珍藏

美國,一個因為「你」而嚮往的地方

未來會承載著關於你、我的一切

更是我們故事的所有開端

感謝我的Mr.J,把我帶到了他的身邊

讓我有機會愛他、懂他、照顧他,與他相守

經歷過這一切,讓我更懂得珍惜

2017年5月4日

我的美國夢

多希望永遠都不要醒

 

 

 

 

 

 

 

arrow
arrow

    Chuchu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