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786.jpg

Drum roll! 我的K1 visa申請終於漸漸看到終點了!

就在面試過後的禮拜四下午,我收到熱騰騰的visa,又驚又喜!

先來分享一下我的申請timeline

2016/10/26 Jack正式求婚,並開始準備K1未婚妻簽證資料。

                      (為何是正式呢?因為他早就透過skype求了很多次,但人家想要面對面的那種)

                      (我的Jack與板主Ada的Jack完全不同人唷!正式剛好同名)

2016/12/21 從美國寄出K1申請。

2016/12/28 寄達德州USCIS。

2016/01/05 NOA1。

2017/01/06 支票被收走。

2017/04/18 NOA2通過。

2017/04/22 收到NOA2(書面信)。

2017/05/01 NCV將文件寄出至台灣。

2017/05/02 訂機票

2017/05/08 收到AIT Mail通知已經收到文件。

2017/05/21 台安醫院體檢。

2017/06/11 拿體檢報告。

2017/06/19 面試。

2017/06/22 拿到簽證。

2017/06/29 飛飛。❤

 

大家應該會看到從NOA2 到拿到簽證整整花了我兩個月的時間,

因為我的工作關係,我必須提前兩個月告知,

當初我真的等了很久,不知道哪天會批准,於是抱著繼續賺錢心態到最後一刻才跟公司提離職

 

接下來要隆重歡迎今天的主角 K1 visa

48784.jpg

48785.jpg

(注意褐黃色信封是給美國海關的,千萬別打開! 只需要輕柔的?將護照取出即可)

猶記面試當天的緊張感,肚子不停陣痛(說的好像快生了XDDD)

短短三天我就收到了從AIT的包裹了

當時和藹的面試官爺爺跟我說兩到三天就會收到時,我還不信

6/22當天我正在健身房運動, 突然間接到快遞電話說他就在我家公寓樓下

我是一個人租套房,沒有家人可以幫忙簽收,且要付快遞費,警衛也無法幫忙墊

快遞也似乎需要趕場? 所以不願意等我15分鐘騎回家,於是我們開始約其他可行的地點

礙於我真的是大路癡,路段地名對我根本就是外星語,快遞也快被我逼瘋

我們最後決定約在大潤發,有明顯標的物對我比較好懂(為何不早點說大潤發)

於是…我終於拿到了我的k1 visa

48786.jpg

這一路走了實在不容易,除了大把大把的金錢外,更多的是等待的煎熬,

尤其我的簽證一開始並沒有很順利,一封NOA1都沒收到,我們更是打了無數通電話

熬了很久,看見網路12月申請的朋友一個個拿到NOA2,而我卻無消無息

有時候甚至懷疑事情會不會發生,中間也謝謝我的Jack忍受我的負面情緒

還有Ada姐姐當心靈支柱,一起收看90 Days Fiance

辛苦各位未婚妻與未婚夫了,但請相信一切都有可能發生,要努力的堅持下去

也不要忘記當初申請的動機,好好的跟在異地的另一半好好溝通

 

 

 

 

arrow
arrow

    Chuchu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