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2381202.jpg

首次分享一篇有關於「保養品」的試用文

就獻給一個深受德國女性喜愛的安瓶系列保養品品牌-Balea / 芭蕾雅

雖然是一篇一點都不專業的分享文,但是仍然可以加減參考一下

因為一看就知道是真心覺得好用才分享的,完全沒有業配文的嫌疑XDDD

所以每個人都可以安心的購入,因為真的會令人ㄧ用就愛上(扶眼鏡)

對於專櫃保養品可以說是略懂,因為以前在台灣的老本行是百貨專櫃小姐

不過卻對於德國的保養品牌,可以說是非常非常的陌生

那種陌生的程度是要我現在隨口說出一個德國的保養品品牌

我會瞬間石化(大概就像這樣的概念

因為德國的保養品牌在台灣似乎十分的不、活、躍(攤手)

而這個去德國旅遊時,「藥妝店必買」的貴婦級品牌-Balea

芭蕾雅是德國DM藥妝店的自有品牌

在大家口中(網路分享文中),意外的小有名氣欸~

馬上就來介紹今天令人驚豔的主角吧!

「Balea Beauty Effect Lifting Kur 七日玻尿酸原液保濕緊緻安瓶」

S__92381199.jpg

S__92381197.jpg

一盒一共有七小瓶,一次使用就使用一小瓶,連續七天

(照片裡只剩四瓶是因為被我用掉了三瓶才發現效果真的很棒,就趕緊分享了)

質地是非常清爽的透明且無油,也非凝膠的無酒精原液

S__92381191.jpg

S__92381193.jpg

 

延展性非常的好,一小瓶我可以分別塗滿全臉2.5次

有著淡雅的清香,不會太過於化學感的香氣,也不太過分濃郁

甚至我覺得倒是有點像是很舒服的洗衣粉的味道

因為以前是專櫃小姐的關係,所以對於太香的保養品大多沒什麼好感

(畢竟還是天然無香、無防腐劑、無塑化劑的對皮膚比較好)

而第一次知道這個產品是因為國小時代的姊妹在我嫁來美國之前結婚了

她的朋友知道她即將結婚,便很貼心的送了這個新娘必備的保養聖品給她

我與新娘的家住得很近,在她結婚前,常常幫她一起手做婚禮小物

雖然只是幫了一點點的小忙(也能說是幫倒忙,還到處騙吃騙喝這樣)

但是新娘子為了答謝我的幫忙,就順手也拿給了我一盒

不過起初完全不了解這個牌子,因為在這之前我從未見過這品牌

也完全看不懂盒子上的字體(雖然是英文字母),更不知道要如何使用

所以它就靜靜的躺在我的抽屜裡躺了很久(現在覺得自己很暴殄天物

但是還要感謝當初的我在打包行李時,有把它帶在身邊一起飛來美國

因為就在幾天前,覺得自己來美國之後環境改變,氣候乾燥

再加上月經又遲到了六個禮拜才來,皮膚真的有夠差,痘痘一直發芽

眼角、嘴角都很乾燥,上了底妝後整個很浮粉,嘴角也呈現微脫皮的狀態

經過一段時間,上過粉底液的皮膚就開始暗沉了(歐~不!!!)

導致心情很不好,覺得人家都是長青春痘,而我卻是越老長了越多痘這樣

某日整理我的保養品堆時,翻箱倒櫃,想看看自己是不是遺忘了什麼保養品

於是我就看到這盒外觀看起來頗為精緻的安瓶,就默默的將它打開

看到左側有圖示,解說如何打開這玻璃裝著的玻尿酸精華原液

S__92381201.jpg

但是因為上面有英文字母,但是它的排列組合我完全看不懂欸

完全是一個天書的概念,不過這也激起了我上網爬文的好奇心

爬了文這才發現,原來是一個德國很紅的產品,很多地方都有在賣

而我卻這麼晚才接觸它、了解它並且愛上它

果然Google大神讓我什麼都可以學習,什麼資訊都找得到

要將小小安瓶打開的方法是拿一張衛生紙或是毛巾將它包住

然後一鼓作氣外加一點點的巧力,把它掰斷就可以了

瓶子上最細小且有一條白色線的地方就是最容易折斷的地方

S__92381200.jpg

 

一開始看著Youtube上大家的示範,總覺得很害怕,因為最近有點衰

衰到連煮個飯都可以被燙傷的那種,所以在那之後做事都特別謹慎

深怕自己一個不小心就又會「見紅」,於是找了Mr.J來當代罪羔羊XDDD

他要打開前我還千交代、萬交代,務必要一鼓作氣+使點巧力才行

千萬不能使用蠻力,否則可能會被碎玻璃給刺傷手(小劇場又開始)

或導致瓶口的切線碎裂得不完整,更怕會有碎玻璃掉進瓶子裡

不過才講完這些,Mr.J就完全不費吹灰之力,輕易的把安瓶給打開了

S__92381195.jpg

第二天我才敢自己嚐試用洗手間的擦手巾輕輕的把安瓶掰斷

S__92381196.jpg

當下發出的玻璃斷裂聲,讓人覺得上癮,好喜歡那一刻的感覺

現在每天都很期待洗澡前能夠把安瓶掰斷的那一刻(搓手ing)

接下來,分享我的使用順序:

1)Chantecaille 香緹卡花妍煥采活膚面膜(純天然植物酵素代謝老廢角質)

2)Shuwhasoo雪花秀滋晶雪瀅磨砂蜜(含人蔘粉末的磨砂蜜,溫和去角質)

3)Shuwhasoo雪花潤燥精華(打開水通道,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4)SKII青春露(軟化角質,再次清潔,滿滿的PITERA

5)Balea七日玻尿酸原液保濕緊緻安瓶(保濕鎖水,強力補充肌膚水分)

6)Lancome蘭蔻超緊顏5D抗皺活化乳撫平細紋實臉部肌膚線條

7)Shuwhasoo雪花秀滋陰生人蔘修護霜EX(高濃度修護霜,逆轉老化)

 

(1)、(2)交替使用視皮膚角質厚度決定

(6)、(7)交替使用視皮膚乾燥程度決定

千萬記得,卸妝、清潔臉部也是很重要的

務必仔細將臉部髒汙及彩妝卸除乾淨才能不堆積粉刺

沒有粉刺就不會形成痘痘肌,才能有水嫩肌膚喔!

Balea七日玻尿酸原液保濕緊緻安瓶直接當成精華液的步驟使用

塗抹的時候我會特別加強眼角,容易產生魚尾紋的位置

用無名指的指腹輕輕打圈,由內到外,由下往上按摩

嘴角與下巴的木偶紋這個位置,順著肌肉紋理化圈按摩即可

不過唯一要注意的是,擦了之後要立刻按摩至玻尿酸原液吸收

如果塗在臉部之後,玻尿酸原液已經在臉上一陣子才開始按摩

那麼就會有點起屑的情形產生了

所以建議差不多吸收之後,也就可以停手,擦上乳液或是乳霜囉!

我個人覺得連續擦,擦到第三天就很有感

皮膚明顯變亮,嘴角的乾燥和脫皮也全部都消失了(超級驚訝)

皮膚呈現一種嫩嫩又白白的水煮蛋表面的光滑感

用手摸起來是,用肉眼看起來也一樣的平滑

以前在Chantecaille香緹卡當打工小妹的時候

只有一罐貴桑桑的鑽石級面膜敷一整晚,才有辦法達到這個效果

結果德國的平價小安瓶也有辦法辦到,真的讓我覺得很神奇

而且它屬於修護型的小安瓶,無需每天使用

七天療程使用完畢後,就可以休息一段時間,算是週期性的護理

只要感覺最近皮膚狀況不太穩定的時候,在購入也都還來得及挽救

所以可以免去囤貨之苦,完全是小資女的小確幸啊~

如果之後有機會去到德國的話,還想要試試看Balea的其他產品

讓我的德國產品知識寶庫再Update一下,不要只知道百齡油嘛(笑)

以上

文章就到這邊結束了

謝謝妳們的收看

如果妳們喜歡我的分享文章的話

可以留言讓我知道

或只是妳們有想看其他的保養品分享的話

也都可以留言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Chuchu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