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14.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我很中意的美國行李箱品牌

「Zero Halliburton」

(左為聚碳酸酯材質,右為鋁鎂合金材質)

 

「Zero Halliburton」創立於1938年

起初是在Erle_P._Halliburton先生的要求下所訂做的

為了在惡劣的環境內保護箱內文件不受潮濕天氣、塵土的影響

因而誕生

(謝謝Erle_P._Halliburton先生XDDD) 

不過「Zero Halliburton」這個牌子在臺灣並不廣為人知

名氣很明顯的小於「RIMOWA」

但是說真的,品質和品牌地位並不亞於「RIMOWA」

也因為如此「撞箱」的機率非常之小(不紅唯一的優點)

當初會得知這個品牌是因為去逛了林口的三井Outlet

看到了Zero Halliburton的專櫃

走進去一瞧,赫然發現他的行李箱長得好美

16398187_1.jpg

(各種尺寸、兩種材質可以選擇)

 

不管是手提行李箱、旅行用行李箱

鎂鋁合金還是聚碳酸酯的材質都相當有質感

好像電影裡面那種常常會裝著幾百萬現金的箱子(真的就是

 

未命名00.jpg

(由時尚名媛孫芸芸小姐示範手提行李箱)

 

 

未命名424.png

(由時尚名媛孫芸芸小姐示範手提行李箱)

 

 

未命名.jpg

(防塵又防水的神級手提行李箱)

 

這種鎂鋁合金的手提箱的確出現在兩百多部電影的場景裡頭

在電影中常用於運輸現金、槍枝等貴重物品 

出現過的電影有X戰警系列、Lost檔案全面啟動、白日夢冒險王等

而當時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時

NASA也委託Zero Halliburton打造一個能夠用來裝月球隕石的箱子

光憑著「去過月球」的行李箱這點已經相當厲害了

還有在臺灣真的也完全不容易「撞箱」

而且上次Mr.J從美國回來的時候

發現他的隨身行李箱也是Zero Halliburton鋁鎂合金系列

從那次之後我也對Zero Halliburton深「愛」不移了

然後就發了狂似的一次買了兩個

因為去美國和以後到處旅行都會用到(自己安慰自己)

並且想著如果未來跟Mr.J一起出國遊玩的話

我們簡直就是Zero Halliburton行李箱夫妻來的

還有強迫症患者(我)覺得行李箱一定要一模一樣的款式

如果兩個行李箱大小和樣式都不同

我的心裡會非常非常難受

(:請問行李箱一年是會出現幾次啦?)

雖然目前我的隨身行李箱還沒有考慮使用Zero Halliburton的

但是未來不排除會再蒐集一顆小的

因為真的好喜歡,好喜歡(無限輪迴)

但是講到這邊應該會有人覺得

就算再好的行李箱在託運的時候也是被拿來摔假的吧?

還不如買小款的可以隨身攜帶也比較安心

還能當作一種隨身的精品,可以用來滿足虛榮心

我的想法是

就因為我是強迫症患者(再次強調)

所以「同款不同色」也是件很棒的事

既然都需要用到行李箱,如果可以擁有一系列的產品

就算慢慢的蒐集也無所謂

而且喜歡上一個品牌

擁有絕對的品牌忠誠度也是一個能夠讓品牌永續經營的方法

所以就讓我們一起用新台幣制裁Zero Halliburton吧!!!

目前我還沒幫我的行李箱拍寫真集

因為很懶吶~你知道(:不知道)

可能要等我開始打包到美國的行李的時候

再不然就是到了美國以後才會分享我的照片上來

所以現在就先參考一下Google大神提供的照片

 

159752dc0174b1f87d46dea91c3a511a.jpg

非常具有懷舊風格的鎖

(圖片截取自Google大神)

 

 

未命名1147.jpg

能夠「剎車』的輪子

(圖片截取自Google大神)

 

 

未命名47575.jpg

很耐看的整體設計

(圖片截取自Google大神)

 

 

最後附上

Zero Halliburton官方網站點我

Zero Halliburton現身影劇點我

 

這是一篇很混的文章我知道

非專業開箱分享文

請多多包涵

 

也謝謝各位的收看

 

 

 

arrow
arrow

    Chuchu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