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93.JPG

 

<< 2017/04/28 更新近況 >>

我的未婚妻簽證已經到手了

所以05/04出發去美國的計畫確定成形 

真的謝天、謝地、感謝所有人

我的未婚妻簽證目前已經順利落幕

謝謝你們

 

----------------------------------------------------------------------------------------------------------------------------------------

經歷週一AIT的面試,突如其來被面試官告知「妳的簽證可以了」

延伸閱讀

| 到美國結婚去 | 我的美國未婚妻簽證 | ●○美國K1 visa / 苦盡甘來的AIT面試●○

當下真的有點一頭霧水,搞不清楚我的簽證到底是過了沒?

Abi小姐和其他人都說,只要護照被收走了,基本上簽證就過了

(我以往的經驗都是被拒簽,所以完全不知道應該是怎樣的情況)

所以回家就有持續注意下面這兩個可以查詢進度的網站

一直到昨天為止,查詢護照批核狀況的結果都顯示「護照仍在領事館」

剛剛一有空檔,就手癢查了一下,呼!終於顯示「正在安排運送中」

寄送方式我選擇的是「自取」,因為我住在汐止區

而汐止Costco正對面就有一個嘉里大榮物流的據點

所以我自己去領感覺可以比較快到手,還能省下220元的運費

這篇文章只是想要記錄一下我的護照批核狀況和簽證狀態查詢結

如果最近有去面試的各位,都可以用以下的連結查詢自己的狀態喔!

 

----------------------------------------------------------------------------------------------------------------------------------------

 

IMG_3435.JPG

嘉里快遞-美簽查詢服務

點我

 

----------------------------------------------------------------------------------------------------------------------------------------

 

護照狀況.jpg

護照批核狀況

點我

 

----------------------------------------------------------------------------------------------------------------------------------------

 

issued.jpg

簽證狀態檢查

點我

 

----------------------------------------------------------------------------------------------------------------------------------------

 

arrow
arrow

    Chuchu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