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2016/10/08 Mr.J回來台灣

一路待到2016/10/31後

 

我每天盼吶~盼吶~

終於讓我給盼到了!!!

Mr.J即將於大後天、大後天、大後天(無限回音)

也就是2017/01/22再度回到我的身邊

但是這次比較特別的是

我們已經是「半」個夫妻的身份了

 

雖然現在只能算是未婚夫啦~

不過依然有很幸福美滿的感覺(花癡貌)

 

Mr.J這次只會待在台灣27天

27天後我們又會變回牛郎跟織女

一直持續到我的未婚妻簽證申請完畢

而且順利入境LAX機場的那一刻

才能跟天殺的「遠距離戀愛」說Bye Bye

 

話說我們家貼心的Mr.J超級用心

特別選在除夕的前幾天回來台灣

一來可以陪家人一起過農曆新年

二來也可以陪我一起等待我的未婚妻簽證

只要想到可以一起鬼混鬼混到02/18

就覺得也太幸福了

這樣感覺距離收到NOA2的時間又更往前躍近了

如此一來等待的時間一點都不覺得漫長了呀~

 

值得一提的是

這趟Mr.J是和他的父親一起回來的

這就表示我們雙方父母要見面啦~

在事情還未發生之前

完完全全無法想像這是什麼樣的一種場面

一邊在台灣

另一邊在美國

所以雙方父母見面這件事情

久久才會發生一次

於是這次的「第一次接觸」可以說是非常重要

之後要來好好記錄一下雙方見父母經過

 

另外

對於第一次見面的J爸

我居然就要跟Mr.J一同叫他「爸爸」了

 

天吶

也太害羞了這樣

 

 

 

 

arrow
arrow

    Chuchu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